feather

能鸽善舞

【权倾超野】11个月的December

*这是来自@苏芩 苏笒姐的点梗!感谢!

*文笔贼差!严重ooc!不要上升!

*现背,请勿追究时间线,孩子断网多年了

*愿你们都有美好的未来。










01.

张超在大学毕业前,参加了一档综艺,叫声入人心。


顶着阿云嘎战队成员,1975大哥的头衔,他收获了很多粉丝,3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弟弟,两个完蛋的音乐剧前辈,和30个大兄弟。


以及35个好友通过申请。


目前那35个好友里,封顶不过三四个人还在给他发消息。


经常连麦的黄子,时不时要关怀一下的朋朋,关系不错的蔡蔡。


还有金圣权。





02.

张超最早加的就是金圣权的微信,那天他刚对蔡程昱发完火,在回酒店房间的电梯里,碰巧遇见了金圣权。


张超记得那天特别冷,但金圣权只穿了一件长款羽绒服,里面还是节目组给的白毛衣,羽绒服的袖子上面有耐克的logo。


金圣权是一个热情又细心的人,这点张超一直都知道。


金圣权的热情和细心容易让人尴尬,这点张超才知道。


“亲爱的,你为什么要对蔡程昱发火呢?”小小的电梯间,金圣权和他一人倚着一边的栏杆,那人的眼睛很深情,但是这么孤男寡男的,张超确实被盯得心里发毛。


张超看了一眼电梯的显示屏。


怎么才六楼!


“亲爱的,以后别再发脾气了,对身体不好,还有啊……”金圣权语速不快,在说完一句后,他轻轻将手放在张超肩上。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哦~”金圣权冲他露出一口大白牙,张超差点没忍住收回他的视线。


这人,还挺好看的。张超正在心里这么想着,金圣权那边已经精准的在第16楼掏出了手机,怼到张超的手边。


“加个微信吧,超。”


之后的事情被排练和比赛的回忆冲刷,和张超那天无缘无故的烦恼一起消失了。


张超只知道,那天是12月初,那天,他有了金圣权的微信。





03.

张超和金圣权的关系在加上微信后,几乎是直线上升。


金圣权待人的热情似火的确名不虚传,几乎要隔着屏幕燎着张超的头发丝。


张超也在金圣权的“引导”下,慢慢走向了与高冷帅气小张总完美相反的道路。


张超感觉,自己和金圣权的关系,似乎已经完全高于大兄弟了。


金圣权有时候会很长一段时间不回他的微信,这时候张超就会发一段小作文过去,因为他知道那人现在没在看手机,所以他可以慢慢把字打完。


20:12

“今天和黄子他们一起唱了一首歌叫雪花的快乐,希望以后能站在舞台上唱四重唱,权,你这么长时间不看手机我还挺想你的,虽然你可能是在排练或睡觉,好吧,我不生气,有空打个电话呗。”


20:46

我的超超,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在排练,九点钟好不好?


21:00

语音通话1:37:24


张超略微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他也没有多想,有一个可以交谈的热情的好朋友,也没什么坏处。


逐渐的,在声入人心结束后的一个月,张超发现不对劲了。


“我发现我对你的感情已经被你感染了啊,圣权,我真的好喜欢和你聊天哦,你别不信,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喜欢你的这种干柴烈火的感情了”


哈哈哈,你好可爱啊,我的超超。


“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有一个朋友叫金圣权。”


那我也要告诉全世界,我的bab叫超超哦。


看着曾经自己亲手一个拼音一个拼音敲下去的字句,张超发现自己从高岭之花一下打了个出溜,插在了名为金圣权的牛粪上。


关键这牛粪还贼tm帅!


张超觉得自己和金圣权的感情正在偏离正轨。


张超喜欢金圣权。





04.

距离声入人心结束,已经过去了7个月,距离张超和金圣权认识,已经过去了9个月。


张超和金圣权的感情还在稳步上升,声入人心带来的热度可谓是源源不断,各种大大小小的商演和广告让两人的聊天不再局限于6.5寸的手机屏幕。


当然,现实生活中也能像网络世界里一样放得开的只有金圣权。


就好比说张超在微信上发“我的权,我要emo了,你是不是不爱我。”


那么他在现实中就只会说“那就这样吧。”


金圣权不一样,他爱天爱地的性格似乎让他屏蔽了人世间一切的尴尬。


也举个例子,他会在微信里回复张超“我不是不爱你哦my lover,我刚刚在忙,对不起宝贝。”


在现实里金圣权就敢说:“我的挚爱,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真的很抱歉,我刚才还在为能好好和我的超超聊天而好好工作啊!”


比微信还夸张。


张超认为,自己已经是一个极致冷静的1975大哥了。


对于这一点,他想错了两处。


第一,他现在可以称得上是为爱而疯狂,金圣权的一个wink,他都想录下来回去细细品味,金圣权给他发的语音他都会二次复制保存,他为金圣权而爱的痴迷。


第二,更加致命的一点。


他忘了,1975里没有1。





05.

金圣权发了一条朋友圈,配图是去年北京的雪景。


“初雪那天!要向我暗恋的宝贝表白啦!”


张超很兴奋,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毫无依据的,不理智的认为,被表白的人,会是他。


现在是他和金圣权认识的第十个月,也几乎达到了他们聊天频次的顶峰。


每天晚上张超都会发过去几条消息,那边永远会秒回,有时候金圣权会给张超唱他最近一部音乐剧的歌,有时候张超会给金圣权唱他直播即将表演的曲目。


张超总是快乐的,因为他觉得金圣权对他有一种偏爱。


这并不是无缘无故的猜测,张超认为,金圣权每天晚上都能匀出时间和他聊天,对他的称呼也慢慢变得亲昵。


张超从那条朋友圈开始期待。


期待一个北京的雪天。





06.

张超和金圣权认识十一个月时,他在逐渐由冷转为寒的一个月里,等来了北京的初雪。


雪是夜里下的,等人醒来,白茫茫的世界将会是他们在这一天中得到的第一个来自大自然的惊喜。


张超推掉了那天晚上的直播,潦草的发博通知后,就瘫在了落地窗前的懒人沙发上。


他想等着,他想第一时间等到那句话。


他也不知道那句话究竟是什么。





07.

金圣权表白成功了,配图是一张从咖啡馆内拍的人行道,上面的雪不是融化,就是被踩得脏兮兮的,新雪永远覆盖不掉旧雪上的泥巴。


马路上的车辆,人行道上穿着臃肿的人,都没有因浪漫的雪景而停留,每个人都在尽力去完成自己的事,每个人都无暇顾及身边的人。


金圣权发了一条微博。


配文是“双向奔赴❤❤❤”


图片里是他的手,扣着一只白皙修长的女生的手。


两个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像是他们的未来。





08.

张超度过的最漫长的December,是在2018年到2019年,这次的December有11个月。





09.

张超一直觉得,自己爱上了一个不能亲吻,不能拥抱,甚至不能说出口的人。


后来他才知道,这不叫爱。


这叫仰望。





————————

现在是1:33分,一篇深夜产粮。


祝福他们都有更好的未来!


这是苏芩老师的后续  这里是后文呀!









评论(7)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